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北京卓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

北京卓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

供稿:北京卓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42

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,其前身为北京众友力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(成立于2005年5月)。北京卓普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配网自动化新产品、新技术的研发、推广、应用。主要产品有35KV及以下的环网柜专用的电流、电压互感器等系列产品,和短路接地故障指示器;用于架空线路故障询址的故障指示器,输配电线路综合监测系统;用于配网的节能降损和谐波治理的系列无功补偿装置和APF 谐波治理装置。 公司与ABB、西门子等多家外企合作。公司代理ABB公司的Symphony, Freelance2000,代理美卓Metso公司的MAX DNA控制系统,服务于发电厂的DCS自动控制系统的组态、服务及备品备件;代理ABB的仪器仪表,广泛用于工业过程控制的分析、检测。我们一直秉持以“严谨、活泼,创造和谐工作环境”为企业文化的核心,形成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价值观,同时注重打造人才,充分发挥员工的创新能动性,使企业更加人性化。 自公司成立以来,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,以“创新·求实”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点。依托精湛的专业技术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始终坚守“质量第一”的生产管理方针和目标,以能更好地服务客户、服务社会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